擁抱火輪的少女-日文-1.jpg

【書名】 擁抱火輪的少女1 晴轉地獄

【本書特色】

●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上位作品

●日本AMAZON讀者滿分五星好評

●「吃掉死神的少女」作者七沢またり最新力作

【作者】

七沢またり

 

【試閱開始】

「給我聽好,十三號。懷疑陛下和偉大帝國是絕對不可原諒的。妳只要記得貝夫南陛下是你的父親,祖國霍西德是妳的母親就行了。給我把這句話牢牢刻在妳的豬腦袋裡,千萬別忘了!」

雖然還是搞不懂,但因為少女不想被罵,所以唯有乖乖點頭。另外,她還順便問了以後能不能改叫陛下爸爸。因為「父親」代表家人。既然是一家人,叫爸爸應該是理所當然的。

結果老師聽了勃然大怒,大罵一句「出言不遜的混帳」後,把少女暴揍了一頓。他一邊怒罵著少女廢物,一腳又一腳猛踹蜷曲在地的少女。

自那天後,少女便非常痛恨“陛下”。因為都是“陛下”害她嚐到這種苦頭。她不明白什麼是把貝夫南當成父親崇敬。左思右想,也想不通什麼叫永不背叛太陽的御旗。那面旗子一點也不像太陽。不僅比太陽小得多,還加了一堆多餘的裝飾。那根本是冒牌貨,才不是什麼太陽。跟我比起來,你們的旗子才是真正的廢物。少女恨恨地想。

把這想法告訴八號的少年後,他卻告誡少女「這句話不要告訴老師喔,不然又要被罵了」。

八號明明也是紅頭髮,想法卻跟自己完全不一樣。於是,少女又問他是不是真的覺得那東西像太陽,結果他竟回答,

「嗯,我覺得很像太陽啊。妳看,那條線不就像陽光嗎。特徵都有抓到呢。」少女不禁心想,真的是每個人都不一樣呢。

教堂內的無聊生活一天天過去。少女跟同年紀的孩子們每天每天都在接受“教育”和“訓練”。不論陰晴雨雪,日復一日地持續。雖然中間離開了好幾個人,但孩子的人數一直維持在百人。

基本的認字寫字自不用說,較難的詞彙也會徹底痛打到會為止。此外還要學習敬禮和面對長官上級時的態度與用詞。老師就是大家的長官,一旦做錯的話就會以指導的名義給予體罰。少女雖然生氣,但她知道要是說出來的話肯定要挨罵,所以從未吐露半句怨言。可惜最後還是因為眼神太囂張而被揍了。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擁抱火輪的少女1 晴轉地獄》即將於2018年1月底發售,2018  台北國際動漫節 ─  台灣東販攤位也買的到!!!!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