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抱火輪的少女-日文-1.jpg

【書名】 擁抱火輪的少女1 晴轉地獄

【本書特色】

●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上位作品

●日本AMAZON讀者滿分五星好評

●「吃掉死神的少女」作者七沢またり最新力作

【作者】

七沢またり

 

【試閱開始】

這些故事中最令少女著迷的,就是諾耶兒的烏鴉朋友飛向太陽的故事。就在快要碰到太陽的時候,烏鴉全身著火、被太陽燒死了。燒死的烏鴉最後化為在天空閃爍的星星。諾耶兒打從心底感到羨慕。因為雖然失去了身體,但烏鴉從此以後就能永遠陪在溫暖的太陽身邊。所以烏鴉一定是幸福的。聽到少女這麽說,一百五十號很是驚訝。看來一般人好像不會這麼想。

某天晚上,少女終於忍不住好奇心,問了一百五十號『為什麼明明只有一本繪本,每次的故事卻都不一樣呢』。

「……因為這是魔法的繪本啊。每次打開,這本書就會自己變出不一樣的故事。很厲害對不對。」

一百五十號說著笑了。雖然少女稱讚那的確是很棒的寶貝,但一百五十號的聲音聽起來卻有點悲傷。可惜少女看不清楚她的臉,所以始終不曉得其中的原因。

每次她唸繪本給自己聽時,少女的心裡就會浮現某個夢想。那就是希望自己也能像貓咪諾耶兒一樣,得到幸福快樂的日子。

於是少女詢問一百五十號,要怎麼樣才能得到幸福,

「我也不曉得耶。所以,如果我們活著離開這裡,就一起去尋找吧。」

說完,她用消瘦的身體抱住少女。少女聽了用力點點頭,一百五十號見了說道「那就約好囉」,虛弱地露出淡淡的微笑。

隔天,一百五十號就死了。少女早上起床呼喚她時,她的身體已經變得跟石頭一樣冰冷。無論少女怎麼搖動,她的眼睛都再也沒有張開。

聽趕來查看的老師說,她最近好像完全沒有吃東西。看到站在屍體前面不知寫著什麼的老師,少女心中的怒火突然噴發。

「都是你們的錯。」

「……實驗本來就伴隨失敗的風險。她的犧牲不會白費的。」

「如果死的不是大家,而是你們就好了。」

少女殺氣騰騰地瞪著對方。本以為自己會像平常一樣被痛毆,沒想到老師卻一語不發地離去了。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擁抱火輪的少女1 晴轉地獄》即將於2018年1月底發售,2018  台北國際動漫節 ─  台灣東販攤位也買的到!!!!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