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抱火輪的少女-日文-1.jpg

【書名】 擁抱火輪的少女1 晴轉地獄

【本書特色】

●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上位作品

●日本AMAZON讀者滿分五星好評

●「吃掉死神的少女」作者七沢またり最新力作

【作者】

七沢またり

 

【試閱開始】

『陛下催促我們快點報告計劃的詳細進度。可是身為監察官的我明明都有定期提交報告。你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我會再寫一份交上去的,你什麼都不用管。』

『那可不行,提交報告是監察官的職責。能請你解釋一下瞞著我擋下報告的原因嗎?這可是明顯的越權行為。』

『沒什麼好解釋的。計劃很順利,只要這樣報告就行了。你寫的報告太多不必要的廢話。』

『計劃順利?你挺會說笑的嘛。新補充的實驗體一個個死亡,成果卻完全沒有提升。照現在的狀況,要達到陛下期望的結果根本是天方夜譚。所以我才提議替換主管,重新調整計劃。我的報告難道有什麼不對嗎?』

『看來我們的見解相差甚遠呢,監察官。我的黎明計劃進行得非常順利。絲毫沒有辜負陛下的期待。只要活用這次的成果,正式階段的破曉計劃一定能如期成功。』

『很遺憾,那是不可能的。我早就發現你竄改了部分的實驗結果。你的部下可以為我作證。』

『……非常對不起。但我們已經看不下去您的那種作法了。況且,我們也不想被您一起拖下水。』

『犧牲擁有大好未來的孩子們的生命,還妄圖欺騙陛下。就請您好好背起全部的責任吧。』

『事到如今才想自己脫身嗎,你們這些偽善者!你們也都是共犯。你們以為自己奪走了多少幼小的生命。在這裡停手的話,才真的是辜負了他們的犧牲,為什麼不明白!……不管發生什麼事,不管誰說什麼,我都要完成這個計劃!』

『還是一樣固執。無論如何,我宣布在此拘捕你。請不要做無謂的抵抗,我也不想用粗暴――

『……我的黎明計劃、這個偉大的計劃,絕對不會被任何人阻止!』

『你、你這傢伙!幹什麼!』

『去死!!

老師們的房間傳來這樣的怒吼。經過一陣物體被砸碎的激烈聲響、某種東西碎裂的聲音、還有數聲慘叫後,最後只剩下老師誇張的笑聲在房內迴蕩。雖然不曉得出了什麼事,但從飄出房間的濃濃血味,少女知道老師之中大概有人死了。活該死好。少女一邊心想,一邊快步跑回房間,免得被發現溜出房後又要挨罵了。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擁抱火輪的少女1 晴轉地獄》即將於2018年1月底發售,2018  台北國際動漫節 ─  台灣東販攤位也買的到!!!!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