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0425.jpg

【書名】  第二次的夏天,再也無法見面的妳

【本書特色】

「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作者赤城大空的純愛作品

2017   年翻拍為真人電影,躍上大螢幕

2016     年由漫畫家源素水改編為漫畫

【作者介紹】

作者:赤城大空 (AKAGI.HIROTAKA)

從被親戚問「你在寫什麼書啊?」就打哈哈生活中解脫的輕小說作家。有推特。@akagihirotaka。

 

繪者:ぶーた

畫封面時遭逢人生中第一次的急性腰痛,真的是被這前所未有的劇痛搞到哭。大家也要小心。

 

【試閱開始】

「又是你們啊!?

學生會長氣呼呼的朝我們走了過來。

我一邊拉著燐,一邊像逃離會長魔爪似地衝出教室,往播音室跑去。

「不是不小心吧!好了啦趕快把這段播音停掉啦!」

響徹午休時間北高校園的,是彈得七零八落的吉他和與其配合的自嗨歌聲。

這個高昂的情緒與難聽到絕望的歌聲之間的落差,讓滿學校生出了待不住的氛圍。

那是我以前一時興起錄下的、應該要藏在自己房間櫃子裡的黑歷史CD。

一想到它會傳遍校內,我就不自覺地表情僵硬、聲音顫抖起來。

「但是啊,我很喜歡這個聲音耶?」

「……不只是腦,連耳朵都壞了啊妳……」

「才沒有壞呢!因為這首歌是真的很棒啊?聽完了會活噗噗!」

燐笑了;不,是嘲笑。

雖然想狠狠彈她額頭,但我立刻忍下來了。

「總之,要在教務主任他們來之前去播音室,趕快把CD收回來,不然我要不行了……」

「啊──啊,好不容易找到廣播社的人幫忙的說。」

我一邊抱怨「是誰害的啊」,一邊跟燐一起跑。

「──三年一班森山燐,同班的筱原智,放學後到教職員辦公室來。」

「……果然。」

我一邊折裂黑歷史CD一邊抱怨。

在午休即將結束的時刻,叫我跟燐過去的,是禁止樂團活動派急先鋒的教務主任。

重複著逃過老師們的眼睛順利從播音室收回CD,但教務主任斷定是我跟燐幹的,在放學後緊咬「無憑無據」的輪迴。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第二次的夏天,再也無法見面的妳》即將於2018年5月底發售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