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0425.jpg

【書名】  第二次的夏天,再也無法見面的妳

【本書特色】

「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作者赤城大空的純愛作品

2017   年翻拍為真人電影,躍上大螢幕

2016     年由漫畫家源素水改編為漫畫

【作者介紹】

作者:赤城大空 (AKAGI.HIROTAKA)

從被親戚問「你在寫什麼書啊?」就打哈哈生活中解脫的輕小說作家。有推特。@akagihirotaka。

 

繪者:ぶーた

畫封面時遭逢人生中第一次的急性腰痛,真的是被這前所未有的劇痛搞到哭。大家也要小心。

 

【試閱開始】

「啊──啊,失敗了。本來是要讓我們的演奏迷倒大家的作戰的。」

「唔──」,燐不開心的雙臂交疊抱胸。

「是妳害的吧;這樣在北高祭辦Live啊、揪到夥伴的夢想就不可能實現了喔。」

「沒問題沒問題,還不到絕境,我跟阿智的表演,一定可以打動大家的!」

那雙眼睛沒有任何迷惘猶豫;完全是個笨到最高點,毫無根據的自信到有剩。

「如果妳不做更蠢的事,或許能順利點。」

「啊!幹嘛這樣講!」

燐的拳頭用力地在我肩膀上轉了幾下。

「這是事實吧,笨蛋。」

「你又講了!」

我一邊把燐推開,一邊刻意地吐口大氣。

「我幹嘛跟這種笨蛋攪和在一起……怎麼可能在文化祭辦LIVE啊。」

「我才不是笨蛋!這也不是不可能!」

「啊──,好啦好啦,要是妳的笨病能治好,也是能看到一點點可能啦。」

「阿智大笨蛋!」

我看著氣鼓鼓回教室的燐的背影,不知道第幾次一邊嘆氣一邊追上去。

「……沒問題的,妳的夢會實現的喔。」

我用誰都聽不見的聲音小聲低語。

是的,我知道。

雖然嘴上說燐的夢想藍圖很蠢,但我知道。

知道會順利組成樂團,也知道三個月後的文化祭LIVE會大大成功。

之後不久,燐就病死了。

我全部都知道。

 

我是從半年後的未來回溯過來的。

要做的事情,只有一個。

只為了抹去我跟燐告白的過去。

 

第二次的夏天,再也無法見面的妳》即將於2018年5月底發售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