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書名】 擁抱火輪的少女2─惡鬼

【本書特色】

●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上位作品

●日本AMAZON讀者滿分五星好評

●「吃掉死神的少女」作者七沢またり最新力作

【作者介紹】

七沢またり

日本大型小說投稿網站「小説家になろう」人氣作家。

愛喝咖啡,但也喜歡茶。

 

【試閱開始】

地點是巴赫爾與科因布拉的州境。兩座關卡在連通兩州的幹道上俾倪相望,堅固的圍欄描著州境連綿開展。

雖然同為霍西德帝國的屬州,但對劍拔弩張的雙方而言,這道圍欄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以前這條幹道曾經車水馬龍,兩州的關係十分良好;但自從阿密爾和葛羅分別當上太守後,兩州的關係便掉到谷底。

彷彿宣示著雙方的關係,分隔巴赫爾和科因布拉的關卡武裝日益強化,如今幾乎已經成了要塞。

儘管沒有限制通行和貿易,但對峙的衛兵之間總是瀰漫著緊繃的氣氛。尤其近來更盛傳“戰事將近”,緊張感更加明顯。

距離兩座關卡不遠的南邊,貼近海岸的遼闊林帶中,約五十名巴赫爾士兵組成的小隊正潛伏於此。

這是一支為了執行某項任務而特別強化過的編隊。

他們身上穿的不是巴赫爾軍裝,隊中也不見巴赫爾的旗幟。

這群身穿不統一裝備的集團,外表說得好聽點是傭兵,說得難聽點就像一群盜匪。

率領這支隊伍的資深小隊長,攤開地圖指向圖中一角。

「好,所有人注意。今天的目標就是這個村子了。」

「了解。」

「跟平常一樣,在作戰中失散的話沒人能去救你。所有人確認好自己的撤退路線,以備萬一。」

小隊長在作戰前千叮萬囑。這個任務隨時可能丟掉小命,絕不能輕忽大意。

「當然明白。」

「我們又不是科因布拉那群廢物,怎麼可能迷路。我們可是光榮的巴赫爾諜報隊。」

「明白就好。」

「任務期間全副戒備,回程時再在馬車上補眠。沒問題啦。」

一名士兵信心滿滿地笑道。隸屬諜報隊的他們,這一星期來已經成功完成了三次偵察任務和兩次掠奪任務。

經過仔細的偵查,他們自信比科因布拉軍更加了解這一帶的地形。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擁抱火輪的少女2─惡鬼》即將於2018年5月底發售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