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輪3cover.jpg

【書名】  擁抱火輪的少女3:兩個太陽

【本書特色】

●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上位作品

●日本AMAZON讀者滿分五星好評

●「吃掉死神的少女」作者七沢またり最新力作

【作者介紹】

七沢またり

日本大型小說投稿網站「小説家になろう」人氣作家。

愛喝咖啡,但也喜歡茶。

【試閱開始】

諾耶兒覺得比起自己,莉格蕾特更像被軟禁的那個。

但要是這麼說,她的臉肯定會氣到變得跟章魚一樣,所以諾耶兒把嘴巴管得很好。

順帶一提,這座島的章魚料理可是一絕。

「那,妳穿成那樣子,今天到底要去哪裡?」

諾耶兒的頭上綁著頭巾,身穿島上傳統的漁夫服,手裡拿著魚叉,幹勁滿滿的模樣。

「今天我要跟漁夫他們去捕魚。目標是維拉鮪魚。這種魚連骨頭都很美味,帶去本土的話肯定能賣上好價錢!」

「好好好,您慢走。祝您被大浪打翻沉到海底喂魚。」

莉格蕾特隨便敷衍了一下,繼續低頭看起文件。

她好像很忙,沒空搭理自己。諾耶兒覺得有點沒意思,決定稍微捉弄她。

「咦,妳不阻止我嗎?」

「我已經決定不論您要做什麼,都絕對不跟著起舞。我可不想變成白毛猴子二號。」

「這樣啊。那,我就直接搭漁船回去科因布拉囉!」

「——什、妳在說什麼鬼話!妳知道現在自己是什麼立場嗎!?

莉格蕾特瞪大雙眼跳了起來,只見諾耶兒一臉「計畫成功」的表情。

莉格蕾特立刻意識到自己上當了,用力咋舌,但為時已晚。

「啊哈哈,當然是騙妳的。啊咧咧——妳不是說絕對不跟著我起舞嗎?」

「妳、妳這臭小鬼!要去就快滾!」

「啊哈哈,那我出門啦!」

結果,他們遇到了近年難得的豐收。諾耶兒也盡情大啖了美味的魚肉。

 

然後又過了半年左右,諾耶兒已完全跟島民們混熟。

原本總是畏畏縮縮的島長,如今也經常帶著美酒和佳餚來拜訪,彷彿把諾耶兒當成了自己的孫女,也不再用敬語說話。

住處前的看守也已撤掉,女傭也變成笑口常開、十分照顧諾耶兒。如今就算捉弄她,她也不會大驚小怪了。

科因布拉本土偶爾會派憲兵來查探諾耶兒的情況。

威爾姆似乎還是沒有放鬆對諾耶兒的戒備。或許也是為了提醒莉格蕾特自己的立場吧。

所以,每當這種時候,諾耶兒就會跑到教堂禱告,假裝有在反省的樣子。

看到諾耶兒擺出正經八百的神情,嚴肅地跪在教堂裡懺悔的模樣,島民們總是拚命忍笑。

莉格蕾特也扭著臉死命忍住爆笑的衝動。看到憲兵們滿意地點頭時,她差點就要忍不住了。莉格蕾特說。

結果,惡鬼大人的稱呼到最後還是沒有改變,但諾耶兒已不再介意。

因為跟大家一起歡笑、玩樂、工作,證明了大家已經認同她是夥伴了。

莉格蕾特還是一樣成天蹲在屋子裡,過著暗無天日的生活。

不過,她變得偶爾會參加酒宴,本人也自覺自己稍微變得圓滑了——雖然只限本人。

 

擁抱火輪的少女3:兩個太陽 》即將於2018年7月底發售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