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at cover.jpg

【書名】 LiEat 以謊言為食之龍與忘卻色的歌姬

【本書特色】

●高人氣獨立遊戲『LiEat』系列由△□×親自執筆,完成系列原點故事的最新作品!

●本遊戲榮獲「NICONICO自製遊戲節4」的【法米通.com賞】與【PHP-COMIX賞】,於海內外都得到了相當高的評價。

【作者介紹】

□×(miwashiba

 

插畫家,PV製作者。除製作VOCALOID相關插畫和影片外,同時也熱衷於遊戲製作,為多領域創作者。

201311月發表了自製的驚悚類獨立遊戲「Alice mare」。

20151月親自擔任同名原作小說的著者與繪師,成為一名小說家。

2014年發表了獨立遊戲『LiEat』系列,並再次負責本小說版之著作和插畫。

LiEat』以三部曲的形式構成,每一個故事遊戲時間長約一小時。

在軟體下載網站「Vector」、「Freem!」公開後立刻引起話題,數天後便出現翻譯版。

除了日本外,也在海外受到玩家們的注目。

 

【試閱開始】

不是騙人的。現在發生的事情,不是騙人的吧?

 

我一面試圖控制猛烈鼓動的心臟,一面重新睜開眼睛。

眼前有個全裸的幼女。晶瑩剔透的金髮,以及青色與粉色交融的奇妙虹膜。

從剛剛開始,那雙眼睛就一直骨碌骨碌地四處張望。

不,突然來到陌生的地方,會有那種舉動的確是理所當然的,可是……。

「好痛!」

我抓起放在一旁的浴巾,有點粗暴地扔過去,那幼女像觸電似地發出呻吟。

但讓她繼續一絲不掛地待在面前,我的眼睛真不知道該往哪裡擺。

只見眼前的幼女從浴巾的縫隙中鑽出頭來,茫然地盯著我。

我忍不住移開目光,開始在腦中整理狀況。

 

我的名字叫提歐巴特‧里昂哈茨。是個人類。

工作是世間俗稱的詐欺師。

因此,平常幾乎不會使用這個名字。

之所以強調我是人,其實是有原因的。

在這個世界,除了人類之外,還存在著一種叫「龍」的奇妙生物。

獸人、妖精等各個種族被統稱為「人」,已有很長一段時間。

至今唯有龍族仍被排除於外,自然有其理由。

龍族們與生俱來就各自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

像是「可以實現人們的願望」、或是「某國開發的兵器」等等,在民間流傳著各種各樣的謠言和臆測。

他們誕生的原因和生態,至今仍充滿謎團,市場上更有人以高價收購與龍族們有關的情報。

就算是以蒐集各種情報販賣給情報商,以此賺錢維生的的我,也對龍族的情報充滿興趣。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LiEat 以謊言為食之龍與忘卻色的歌姬》即將於漫博首發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