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新世界戀愛革命

    新世界戀愛革命 BL  

書名:【限】新世界戀愛革命

原文書名:新世界恋愛革命

著:鳥谷しず(TORITANISHIZU)  

插畫:周防佑未

【試閱開始】

 

第一天什麼像樣的成果都沒有達成。被害人雙親把女兒的遺物賣給認識的人所經營的當舖,而那間當舖已經在幾年前關門。不要說收押鑽石錶了,就連是哪一款商品跟編號都無法確認。更慘的是,被害人生前駐唱的爵士酒吧跟其他俱樂部,在這七年間竟然全倒光了。

只靠「鑽石錶」這麼一個線索,想要問出七年前的購買者是誰,有很高的機率會徒勞無功。況且根本還不確定大市惠利說的「矮男」到底存不存在。

不過如果真有此人,當初他很有可能是以粉絲的身分去聽被害人唱歌。於是隔天真壁跟艾爾佛德決定改變方針,不去Amonier的店,要所有人開始追查酒吧關係人的行蹤。

但是經過幾天後,找到的也就一、兩個人,而且誰都不認識「矮男」。案情就這樣膠著了兩個禮拜。

「吶,你一個人嗎?」

當真壁受夠大廳那群打扮奇特又喧鬧不已的人們、轉移陣地到吧台喝酒的時候,一名男子突然擅自在他身旁坐下,後方似乎還跟著一名同夥。

看起來應該跟自己差不多年紀,兩個人都比他高大,體格也練得十分強壯。雖然身材是他的菜,可是光看那滿臉邪惡慾望的沒品表情,就讓他感到噁心。

重點是,今晚他不是一個人。但是即使他這麼回答,喝醉的男人們依然繼續糾纏。

「反正你現在只有一個人,不是嗎?就陪我們一下嘛。」

站在後面的男人突然將手搭上他的肩膀。

「你第一次參加這裡的派對吧?沒見過你,而且你又一臉不安的樣子,我馬上就看出來了。」

「……不安?」

這種不定期舉辦的同志派對,參加者雖然大部分都是扮裝或是穿女裝的人,但是應該也有很多人是下班之後直接繞過來加入的,實際上,現在店裡就有幾個人跟他一樣穿著西裝。

他的確是第一次參加這種類型的活動,可是他已經很習慣這個環境,不可能緊張,為什麼會被說「看起來很不安」呢?

看他皺起眉,男人用粗壯的手指輕撫他的頸項。

「啊啊,超級上等的貨色啊,真令人興奮。」

雖然看不見,但還是能想像對方舔舌的畫面。真壁不快的往角落空著的位子移動,男人們卻還是跟了過來。

「沒必要逃嘛,你不要這麼害怕,我不會突然吃了你。」

「我並不是害怕,只是想安靜喝酒而已。」

他語氣平靜的回答,耳邊卻傳來令人不舒服的邪笑聲。

「跑來這種地方安靜的喝酒?那是什麼笑話?」

「就是說啊!編出那種高傲的理由,是想引男人上鉤嗎?」

說著說著,其中一個男人就將手伸向他的大腿。當真壁叫著別碰我、揮開那隻手時,另一個男人卻又從另一側襲擊他的腰。

「不要這麼激動嘛,跟我們玩玩如何?我們技巧很棒喔。」

「我沒興趣一對二。」

「挑食是不好的習慣唷,先試試看嘛,一定會讓你爽翻天的。」

雖然吧台裡有店員,但是他現在正在稍遠的地方跟其他客人聊天。眼看求救無門,真壁開始煩惱該怎麼脫身。

他最近常常詢問熊切能遇到女裝男、或是舉辦相關活動的店家,然後帶著艾爾佛德探訪,就連今天這場一般不會通知客人的私人派對,也是經過熊切介紹,他們才可以參加。

要他大展身手趕走這兩個死纏爛打的男人是很簡單,但是他不想引起騷動給熊切添麻煩。就在他為僵持不下的狀況皺眉、思考該怎麼辦的時候。

「喂,快住手。」

艾爾佛德突然強勢的介入,將騷擾者驅離自己身邊。

「不准隨便對我的人出手,給我滾。」

彷彿能撼動地層一般低沉的威嚇,不只男人們,就連他也感受到皮膚一陣顫慄。

身高差不多,體型不及男人們一半粗壯的艾爾佛德,在瞬間就用氣場壓過他們,讓他們打退堂鼓。

「你沒事吧?主任。」

聽慣了的沉穩語調裡透露出關心。

也許是剛剛的情況,跟他平常紳士的模樣差異太大,讓他也被那股魄力震住了。

明明不是害怕,心臟卻不知為何越跳越快,讓他說不出話來,只能呆然看著艾爾佛德。

「咦?主任,你在生氣嗎?」

見對方露出苦笑詢問自己,他只能硬是小聲擠出「沒有」兩個字。

「那太好了,剛剛一瞬間我還以為自己多管閒事了呢。」

艾爾佛德拍了拍胸口說道。

 

「從遠方看起來,主任是處在想抵抗卻又沒辦法行動的情況,所以我才趕緊跑過來。可是仔細想想,那也有可能是因為被自己喜歡的類型搭訕,感到害羞而已。」

「不是,我只是不想引起騷動,正在思考能夠圓滿解決的辦法罷了。你怎麼會那樣猜想?」

「因為剛剛那兩個傢伙的體型跟之前偷主任錢包的男人很像,所以我才會想,主任是不是偏好那種肌肉男的類型?」

【明日待續】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