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之圓舞曲 「惡之大罪」導覽書-S.jpg

書名: 惡之圓舞曲 「惡之大罪」導覽書

作者:悪ノP

出版日:2016年4月下旬

 

本書特色:

 

●惡之大罪完整分析!讓你一次瞭解關於「七大罪」的所有謎團!悪ノP老師的粉絲、喜歡「惡之系列」組曲的人,千萬不可錯過!

首刷附贈 原罪者 夏娃.穆利特(初音未來)特製書籤。

收錄悪ノP(mothy)未公開短篇小說&豪華繪師繪製之漫畫!!

 

內容介紹:

何謂『之大罪』系列?

自以『之娘』、『之侍從』為首的『七大罪系列』樂曲改編而成的系列小說。

各首樂曲之間互有關連,是以艾維里奧斯地區為舞台,由形形色色的時代與人物上演的壯闊歷史物語。

從『moonlit bear』、『時之物語』的【原罪】開始,『惡之娘』的【傲慢】、『惡食娘康奇塔』的【惡食】、『圓尾坡的裁縫師』的【嫉妒】、『維諾瑪尼亞公爵的瘋狂』的【色慾】、『德的法官』的【貪婪】、『安眠公主的贈禮』的【怠惰】,以及尚未揭曉的【憤怒】。

上述的【七大罪】和與之相關的登場人物編織出離奇的命運。

截至2013年,繼小說版《惡之娘》系列後,《之大罪》系列已推出《維諾瑪尼亞公爵的瘋狂》、《食娘康奇塔》兩部作品。

本書收錄了『moonlit bear』的圖畫故事、『遺下的月夜抄』插畫故事,漫畫『德法官外傳 迦列里安』與ノP親自執筆的之大罪短篇小說。

<明天試閱即將開始,記得回來唷!>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