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禍之夢 —卑劣者乞求美夢—-S.jpg

書名: 災禍之夢 卑劣者乞求美夢

作者: 猫口眠@囚人P

本書特色:

● 知名同人團體『囚人family』所製作的同人遊戲改編之小說。

改編自囚人前後史曲系列,超人氣VOCALOID小說《囚人與紙飛行機》前傳!!

【試 閱 開 始】

我本來以為他會激動地朝我發動攻擊,結果他卻出乎意料地冷靜,大膽又高深莫測地離開我的大腿,轉身重新面向我。

「一開始我就說過了,現實中多的是一個晚上就崩壞的日常生活或幸福唷?尤其是你這種醜陋的傢伙。」

他又露出看見髒東西的眼神了。為什麼他要用那種眼神看我?

那可不是人該對著別人露出的眼神。

哎,他的確不是人啦。

「才沒有那種事。我們會永遠──」

我們會永遠幸福下去。我的話還沒說完就被他打斷了。

「好好好,我知道了。失去差別的世界不存在衡量標準。從你的邏輯之中誕生出的矛盾以及歪曲,會是什麼呢?」

這個嘛,他凝視著我說。

「你好像對那個歪曲視而不見吶。你就是這點醜陋。潛藏在你自稱幸福的日常生活中的弊害、歪曲、不協和音。你總是對這些視而不見,還喃喃唸著『我沒發現──所以我很幸福──』,但其實你早就注意到了。不論你的媽媽、爸爸、哥哥還是童年玩伴,每一個人──都很不幸。」

「才沒有……」

我低聲回嘴。

「那就讓我見識一下。不,應該說讓我見證吧。見證你的,不,你們的幸福還有末路。」

咦?我不禁呆呆地回答。

「你所說的幸福十分脆弱又虛幻。看來就算聽到這種話,現在的你也不肯理解。」

他一邊說,一邊伸了個大大的懶腰。

下個瞬間,世界,不,空間──不,分隔我們倆的境界開始模糊。

世界在扭曲,空間發生歪斜,境界逐漸變得曖昧不清。

我也慢慢地失去意識。

過程中,只剩下他所說的最後一句話在耳邊迴響。

 

「不是因為是夢才會醒來,而是會醒來才是夢喔。」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