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鬼 怨靈篇 封面-1.jpg

【書名】 青鬼 怨靈篇

本書特色】

●超人氣網路免費遊戲「青鬼」小說化第四彈,2016/2017年電視+劇場版雙動畫化強作,日本熱銷超過50萬冊!

●豪華制作陣容集結於原作者noprops的麾下!執筆.黑田研二(「恐怖驚魂夜」劇本擔當)插畫和人物設定.鈴羅木かりん(漫畫「寒蟬鳴泣之時」),輕小說版《青鬼》即將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恐懼!

【原作】:noprops

【著】:黑田研二

【作者介紹

原作:noprops

『青鬼』的原作者和遊戲的製作人。遊戲以RPG製作大師XP製作而成,遊戲中的青鬼總會突然現身,加上具有高明的解謎要素,以及激起玩家內心恐懼感的BGM等,其遊戲性之高曾引起話題,並在網路上搏得了爆發性的人氣。製作完『青鬼』後,又參與許多解謎遊戲的製作,活躍於各式活動中。

 

著:黑田研二

作家。2000年所執筆的《婚紗》一書曾在第16屆梅菲斯特獎獲獎,之後便正式出道。近年來著有《逆轉裁判》《逆轉檢事》的漫畫化及小說化作品,以及擔任『真恐怖驚魂夜第11名訪問者』的主要劇本編寫……等。經手過許多和遊戲相關的工作。

 

插畫:鈴羅木かりん

漫畫家。在《ガンガンパワード》及《月刊ガンガンJOKER》漫畫雜誌上擔任人氣漫畫《寒蟬鳴泣之時》的《鬼隱編》《贖罪篇》《祭囃篇》《賽殺篇》共四編的執筆。從可愛畫風到恐懼描寫,人物表情描繪分明逼真,具有壓倒性的迫力,頗獲好評。

 

【內容介紹

累計銷量超過50萬,「青鬼」官方小說第四彈!

和青鬼的鬼抓人遊戲,進行到了第四回。

這次的小說,是以基於青鬼原點的ver1.1改編。

故事在回到原點後,即將要往更深的謎團進一步邁進!

 

在前一次慘劇的三天後,瞬久違地去了學校。

卓郎、美香、健與浩似乎都沒來上課。

瞬原本預測有關監牢之館的怪物傳言,一定會在學校引起騷動。

卻沒想到班上氣氛十分平穩,完全沒有人聊起相關的話題。

覺得哪裡不對勁的瞬決定開始調查,此時卻收到了一封郵件……。

 

【明天將有試閱,請別忘了回來 ^ ^】

青鬼 怨靈篇 》即將於2017年4月底發售,青鬼怨靈篇將再次挑起您敏感的神經!!!!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