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鬼 怨靈篇 封面-1.jpg

【書名】 青鬼 怨靈篇

本書特色】

●超人氣網路免費遊戲「青鬼」小說化第四彈,2016/2017年電視+劇場版雙動畫化強作,日本熱銷超過50萬冊!

●豪華制作陣容集結於原作者noprops的麾下!執筆.黑田研二(「恐怖驚魂夜」劇本擔當)插畫和人物設定.鈴羅木かりん(漫畫「寒蟬鳴泣之時」),輕小說版《青鬼》即將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恐懼!

【原作】:noprops

【著】:黑田研二

 

【試閱開始

不知怎地,胸口躁動不已。

這時,教室的大門倏地打開。是校長。

因為太過突然,瞬的心跳差點停止。其他人的臉上也都掛著不安的神情。

「該不會……找到遺體了吧?」

「別再提那件事了。小心連你都被詛咒喔。」

鄰近的座位傳來這陣對話。

……被詛咒?

這是什麼意思?

校長瞥了班上的學生一眼後,叫了杏奈的名字,要她立刻到校長室去。

「那個……杏奈今天感冒請假。」

坐在第一排的女學生告訴校長。

「是嗎。那就算了。抱歉打擾各位上課。」

儘管校長的說話方式仍跟平時一樣謙彬有禮,但卻很容易聽出語氣中的震顫。

「班長出了什麼事嗎?」

另一個學生問道。

「不……沒什麼。」

校長簡短地回應後,匆匆離開了教室。

教室一瞬間騷動起來。但國文老師吼了一句「安靜」後,又馬上恢復了秩序。

「難道說,就連班長也?」

「噓!就告訴你別說了。真的想被詛咒嗎?」

耳邊傳來這樣的低語。

為什麼校長要找杏奈?

難不成,怪物又做了什麼事嗎?

胸口的躁動愈來愈強。

為了平撫情緒,瞬再次望向窗外。

跟剛剛一樣,低年級生們仍圍在小屋周遭。當中有個人正高聲不知叫喚著什麼。

因為窗戶是關著的,所以聽不見他在呼喊什麼。瞬凝視著窗外,仔細觀察那個男生的口形。

ㄉㄠ……ㄔㄨ……ㄕ……ㄒㄧㄝ……

到處是血?

ㄉㄨㄢ……ㄉㄧㄠ……ㄉㄜ……ㄦ……ㄉㄨㄛ……

讀到這裡時,下課的鐘聲終於響起。

全班在副班長的口令下起立敬禮。

等到敬禮完畢,重新看向窗外時,圍在飼育小屋旁的學生已被體育老師驅散。

飼育小屋究竟發生了什麼,這點令人相當在意。本想趁下課時間前去查看,但無論哪個世界都有情報通的存在。瞬才剛收好課本,一個隔壁班的女學生便跑了進來,開始聊起那些兔子的八卦。

「剛剛我聽我弟說,養兔子的那間飼育小屋裡到處都是血耶。」

「咦咦?怎麼回事?那兔子還好嗎?」

「聽說兩隻都不見了。大家把整個學校都翻遍了,但完全找不到。」

「那為什麼會有血啊?難道是什麼人的惡作劇嗎?」

「這點還不清楚……不過,聽說小屋裡只留下了四隻兔子的耳朵。」

瞬一邊準備下一堂課的教材,一邊豎起耳朵傾聽這令人不安的對話。

「耳朵?欸噁,好噁心喔。會不會是兩隻兔子打起來,把對方的耳朵咬斷了啊?結果因為打得太激動,才逃出了籠子。」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青鬼 怨靈篇 》即將於2017年4月底發售,青鬼怨靈篇將再次挑起您敏感的神經!!!!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