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人與紙飛行機 青年詭論 下-1.jpg

【書名】 囚人與紙飛行機 青年詭論 下

本書特色】

VOCALOAD名曲改編

囚人與紙飛行機 外傳開幕!

【作者 猫ロ眠@囚人P

【試閱開始

就在崩塌的房屋達到十五間,敵兵死亡人數超過三位數的時候。南側貌似學校的雙層建築屋頂上,出現了一名身穿奇妙赤紅鎧甲的士兵。不,若用士兵形容,存在感似乎有點異常。那人的詭異姿態充滿壓迫感。

「……原來如此。」

「嗯……?什麼!?」

我瞥了突然點頭稱是的米連一眼,結果嚇了一跳。

「米連,你的手……那是什麼東西?」

「嗯──?啊,這個嗎?這是我的武器,叫做『哈欠』。」

巨大的黑色雙翼一左一右展開,總計超過兩公尺的──某種巨大的物體。這算是,武器?

「哈哈。看來敵人的真實身分,是『勇奧利弗騎士團』啊。」

並非轉移話題,而是打從一開始就不打算針對黑翼多加說明的米連繼續說:

「凱姆拉爾,你有看到那個『穿赤紅鎧甲的女人』吧。那是『勇奧利弗騎士團』的團長,『勇騎士(Paladin)』薇拉碧拉‧R‧蒙戴爾。她很強喔。」

「很強的意思是……」

「不過,也只是排名最後的第十二名啦。」

就在我們交談期間,盧卡娜已經和薇拉碧拉開打了,是徹頭徹尾的單打獨鬥。

但是五秒後,我卻驚訝得懷疑自己眼睛有問題。

明明已經過了五秒,盧卡娜卻一下也不曾打中敵人。不只如此,她甚至微微受到敵方騎士壓制。

「哈哈……這世界到底怎麼了……」

才剛覺得看到怪物,卻又冒出更強大的怪物。最近令我知道自己有多平庸,有如井底之蛙的機會實在太多了。

「哎,總而言之,現在的盧卡娜要當她的對手可能還不夠格。」

颯!我似乎聽見展翅的聲音。在五百公尺前方與盧卡娜交戰的「勇騎士」那身赤紅鎧甲──不,裙甲分裂成無數細長物體往左右展開,僅有大腿前方的部分維持原狀。敞開至完全露出內衣褲的裙甲,在她的後方左右兩側張開,如同兩公尺寬的翅膀,接著「喀鏘」的往上折。剛才還是裙甲的防具,如今化身由雙肩延伸而出的赤紅雙翼,那副姿態,簡直就像──

「天使……是嗎。」

米連低聲說完,「勇騎士」就震動赤紅雙翼衝向盧卡娜。剎那間──雙翼吐出數把長劍。不對,那東西原本就不是什麼裙甲,而是十三把圍在腰際的劍鞘──換言之,那是「劍戟之翼」。

「那是十三刀流變則甲冑『忘卻地獄(Catastrophe)』唷。命名品味比我的『哈欠』好太多了。幹嘛要叫『哈欠』啊。」

這傢伙,用睡意濃厚的聲音悠哉地說什麼鬼話。只見雙翼之中陸續冒出各式各樣的長劍,覆蓋了整個空間,揮出軌道不一的斬擊,襲向盧卡娜。

「喂,盧卡娜的處境是不是有點糟?要怎麼辦?」

「不要嘰嘰喳喳的亂叫啦。」颯!我聽到另一位墮天使展翅的聲音。「我來這裡就是為了幫她嘛。」

米連手中的黑翼縱向展開,拿出形似迷你長槍的箭矢搭在黑翼之間的線上,發出「嘰咿」的聲音拉開。

這時我終於發現,那東西是一把弓。高度超過兩公尺的巨型扭力弩。每次拉弓,米連手上就會有血管凸起。

「米連……原來你是弓箭手啊……」

一眼就能看出那副弓箭並非量產品。那一定是史書有記載的卓越武器,比「双死双愛(Love Love Rough)」優秀數百倍、會選擇使用者的珍奇異寶。

「呃──米連,你打算從這邊射箭!?」

「對啊,不行嗎?」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囚人與紙飛行機 青年詭論 下》即將於2017年5月底發售,囚人與紙飛行機 外傳 啟動!!!!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