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菌汙染-1.jpg

【書名】  細菌污染 Bacterial Contamination

本書特色】

niconico動畫、YouTube累計點閱數超過600!!!

『死ねば?』(怎麼不去死?)與Deino的角色『鈣(CA)』交織而成、闇黑樂曲『細菌污染』小說化!

【作者 mathru@かにみそP+町井登志夫 

【作者介紹

mathru@かにみそP

小學開始彈雙鍵盤電子琴,高中時組團;接觸VOCALOID後開始作曲,發表出神、抒情敘事等各種類型的音樂作品。除了『細菌污染』外,還創下『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238萬次點閱、『Episode.043萬次點閱的紀錄。目前從事包含自己VOCALOID作品的音樂手遊開發、系列化工作。

官方網站:http://mathru.net/       

Deino

1984925日生。武藏野美術大學雕刻學系畢業,做過遊戲開發公司的CG設計師,之後獨立接案,目前是3DCGSOHO插畫家。非常喜歡以蟲或骨頭為主題,有許多將之與人或機械融合的作品,也會興趣製作動畫。因動畫作品大受歡迎,原創角色「鈣」博得高人氣。目前鈣有模型、漫畫、與遊戲合作等各種發展型態。

鈣(CA)官方網站: 

http://www.deino.sakura.ne.jp/ca_portal/ca_index.htm

町井登志夫

1964年生,南山大學教育學部畢業,1996年以『電脳のイヴ』獲得第三屆ホワイトハート優秀獎,2001年以『今池電波聖ゴミマリア』獲得第二屆小松左京獎。作品有『爆擊聖德太子』『諸葛孔明對卑彌呼』『倭國本土決戰諸葛孔明對卑彌呼』,均為PHP文藝文庫出版。


【內容介紹

我喜歡學長,學長也喜歡我,但自從武藤知道後,一切都變了調……。
武藤家世好又是模特兒,是大家眼中的明星同學,她不能接受學長選擇了無趣的我而不是耀眼的她,我就這樣被「報復」了……。

就像細菌污染一樣,周遭的人一個一個開始不理我,連好朋友也變成霸凌我的凶手。

「救救我」,縱使我如此呼喊也沒有人會站在我這邊

「好痛苦」,即便我這麼覺得也沒有可以逃避的地方

被所有人蔑視  到底想要我怎麼做呢……?

心靈逐漸崩壞  我會消失到哪裡去呢……?

我的世界空無一人,這不是夢境,是現實……。
不!還有一個人,那人是……。

【明天將有試閱,請別忘了回來 ^ ^】

細菌污染 Bacterial Contamination》即將於2017年5月底發售,骸音即將現身!!!!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