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mare.jpg

【書名】   Alice mare 愛麗絲夢魘

本書特色】

高人氣獨立遊戲『Alice mare』,由製作者△□×(miwashiba親自執筆,完全小說化!!

【作者 □×  

【作者介紹

△◯□×(miwashiba)

插畫家,PV製作者。

原為NICONICO動畫網站製作VOCALOID樂曲的PV製作者。2013年11月發表了自製的驚悚類獨立遊戲「Alice mare」;2014年4月又發表了”揭穿謊言再以物理方式痛毆的食謊RPG”「LiEat」,以獨立遊戲製作者的身分活躍於各領域。

【內容介紹】

關於獨立遊戲「Alice mare」

2013年11月發表,△◯□×(miwashiba)製作的獨立遊戲。本作乃是以童話和繪本為藍本的驚悚冒險類遊戲,因其獨特的世界觀、可愛的人物造型,以及逐步揭露登場人物們黑暗過去的精湛描寫力而蔚為話題,深受玩家好評。

「想被×?那麽,就去×吧」「該×什麼才好呢?」

「我想想,那就×壞東西吧。

這樣一來,你也能被×了唷」

失去記憶的少年.亞連,在「老師」的引導下,來到一間收容擁有相同際遇的小孩子的機構。然後數個月後的某天,亞連被一隻詭異的貓咪……「柴郡貓」誘騙,闖入一個名為「世界」的奇妙空間。

彷徨於世界的過程中,亞連知曉了設施內的孩子們隱藏的過去,並逐漸取回記憶,回想起那個令自己失憶的事件……。

【明天將有試閱,請別忘了回來 ^ ^】

Alice mare 愛麗絲夢魘》即將於2017年6月底發售!!!!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