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父.jpg

【書名】 狂父

【本書特色】

號稱獨立遊戲界三大蘿莉GAME之一的『狂父』,高人氣驚悚免費遊戲終於小說化!

【作者】

せん

叢原あきふみ

【試閱開始】

「不過……呵呵。」

阿雅看著放在抽屜裡的『東西』,不由自主地笑了出來。她寶貝地輕輕關上抽屜,然後拿起放在桌上的肖像畫,爬到床上。蓋上被子後,洋裝睡起來果然有點硬硬的奇怪感覺。

「如果媽媽還在的話,一定會罵我『阿雅,我不是說過要換好睡衣才能上床嗎?洋裝會皺掉的喔』吧……」

懷念之情湧上心胸。

阿雅盯著剛才拿起的肖像畫。

畫框中,一位留著亞麻色長髮的美麗女性溫柔地微笑著。

「……媽媽,我應該怎麼辦才好?」

難以忍受的寂寞,從阿雅的口中流出。

「我很喜歡爸爸……可是,我很害怕那個人。……那個人啊,總是用很可怕的眼神盯著我。」

畫框中的母親一語不發。只是靜靜地笑著。

即便如此,阿雅還是繼續說下去

「我討厭那個人。雖然她是爸爸的助手,這麼說可能有點沒禮貌,可是我還是討厭那個人。……不過,爸爸好像很喜歡那個人。如果爸爸跟那個人結婚的話,那個人會變成我的新媽媽嗎……?我不想那個人當我的媽媽……我一點都不想要新的媽媽……對我來說,媽媽就只有妳一個……」

淚水從阿雅的眼角滑落,浸濕了被單。阿雅用力抱緊母親的肖像畫,用沙啞的聲音問道。

「媽媽……為什麼,妳要丟下我一個人呢……?」

當然,畫像沒有任何回應。

畫框中的母親,只是一如以往地笑著。

那個房間,曾經被稱作實驗室。

昏暗的空間內等間隔地擺著好幾張寢台,旁邊的架子上則放著藥罐和燒杯。一疊疊的文件凌亂地扔在桌面,書桌旁還堆著成堆的木箱。

同時房間的四面,都沾染了紅黑色的污漬。

那是血。

大量的紅暈在寢台和地板上擴散,隨處可見規律四濺的凝固血跡。房間內充滿了鐵鏽的臭味,若是一般人的話根本不會想踏進去。

而『她』,就靜靜地站在這樣一個房間的角落。

存在感稀薄得彷彿隨時都會消逝的『她』,只是愣愣地盯著房間的中央。在那視線的前方,佇立著兩個人影。

一名身穿白袍、戴著眼鏡的男子,以及一名穿著俗稱女僕裝的女性。

兩人此時似乎剛完成某種作業。

「採集到了貴重的樣本呢。」

白袍的男子滿意地說。

「您辛苦了,教授。剩下的素材我會全部清理掉。」

站在男人一步之後的女僕恭敬地應和。但男人卻突然抓住那女性的手。

「那種事情等等再弄就行了。過來吧,瑪麗亞。」

「教授……」

男子抱住了那女人。而女性也順從地靠上身體。

明明『她』就站在一旁看著,兩人卻毫無顧忌地緊緊貼住彼此的身體,開始感受彼此的體溫。就好像完全看不見『她』。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狂父》即將於2017年7月底發售,2017 漫博 台灣東販攤位也買的到!!!!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