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抱火輪的少女-日文-1.jpg

【書名】 擁抱火輪的少女1 晴轉地獄

【本書特色】

●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上位作品

●日本AMAZON讀者滿分五星好評

●「吃掉死神的少女」作者七沢またり最新力作

【作者】

七沢またり

 

【試閱開始】

為了不忘記一百五十號,少女珍重地收起那本繪本。她把它當成寶貝,隨時帶在身邊。只要有這本繪本,她就絕對不會忘記一百五十號的回憶。就算是雨水也沖刷不掉。

話雖如此,那天之後少女就一直提不起精力。這是她有生以來最沮喪,也最悲傷的一次。那個總會在睡前唸圖畫書給自己聽的人已經不在了。再也不會跟自己一同歡笑。

可是,少女必須遵守跟一百五十號的約定。一百五十號也說過一定要守約。在故事裡,貓咪諾耶兒沒有守約後也落得很慘的下場。所以,約定絕對要遵守。

於是,少女決定在到外面的世界尋找幸福前,先從自己的身邊開始著手。只要一有空,她便會抓住老師、衛兵、還有其他孩子,詢問『該怎麼做才能得到幸福』。

老師一臉了不起地告訴她「為陛下奉獻就是無上的幸福」、「只要黎明計劃成功的話,至高的幸福一定會降臨」。而衛兵的回答也差不多。

真是派不上用場的傢伙。少女聽著一邊心想,一邊敷衍地點點頭。因為她現在可沒空進反省間,還有很多事要忙。

孩子們那邊則打聽到不少有趣的答案。雖然很遺憾地沒有人知道幸福的方法,不過,少女找到了很多擁有同樣夢想的夥伴。

「要是能離開這裡,我也尋找變得幸福的方法呢。吶,如果妳不介意的話,能不能也算我一個?」

八號的少年這麼說後,大家也紛紛聚了過來,加入少女的陣營。少女開懷地笑著,爽快地答應了所有人。夥伴不管幾個都不嫌多。當然是多多益善。

 

擁抱火輪的少女1 晴轉地獄》即將於2018年1月底發售,2018  台北國際動漫節 ─  台灣東販攤位也買的到!!!!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