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0425.jpg

【書名】  第二次的夏天,再也無法見面的妳

【本書特色】

「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作者赤城大空的純愛作品

2017   年翻拍為真人電影,躍上大螢幕

2016     年由漫畫家源素水改編為漫畫

【作者介紹】

作者:赤城大空 (AKAGI.HIROTAKA)

從被親戚問「你在寫什麼書啊?」就打哈哈生活中解脫的輕小說作家。有推特。@akagihirotaka。

 

繪者:ぶーた

畫封面時遭逢人生中第一次的急性腰痛,真的是被這前所未有的劇痛搞到哭。大家也要小心。

 

【內容介紹】

--如果,沒有說出喜歡你就好了。

突然轉學過來的森山燐罹患了不治之症。

我跟她一起辦LIVE、一起度過最美好的時光……後來,燐過世了。

留給我的,是無可挽回的、唯一的後悔──一句絕對不能說出來的話。

如果我沒有說出那樣的話,燐一定到最後都會面帶笑容,而我卻……。

──第二次的夏天。時光倒流。

我再一次遇見燐。再次看見她那燦爛的笑容。

在這個夏天降臨的奇蹟當中,我決定騙自己。

為了讓她短短的一生,能一直綻放笑靨……。

 

 

【明天將有試閱,請別忘了回來 ^ ^】

第二次的夏天,再也無法見面的妳》即將於2018年5月底發售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