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輪3cover.jpg

【書名】  擁抱火輪的少女3:兩個太陽

【本書特色】

●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上位作品

●日本AMAZON讀者滿分五星好評

●「吃掉死神的少女」作者七沢またり最新力作

【作者介紹】

七沢またり

日本大型小說投稿網站「小説家になろう」人氣作家。

愛喝咖啡,但也喜歡茶。

【試閱開始】
1 流放孤島的頑皮貓

結束五天的航程後,諾耶兒和莉格蕾特抵達了維拉島。

島上有座港口,港內停著小型漁船。

海風涼爽地吹拂,海鳥的叫聲不絕於耳。

天氣簡直不能再好。

「耶——我是第一個上島的!」

「……別叫得那麼大聲。嗚、真、真的要吐了。」

諾耶兒高舉雙手元氣滿滿地跳上陸地。然後開始在島上跑來跑去。

莉格蕾特則按著太陽穴,搖搖晃晃地拖著腳步。

她暈船暈得很嚴重,似乎消耗了不少體力。

而且上路時還受到海浪的洗禮,鞋子裡都是沙子,令她的心情更加惡劣。

「莉格蕾特大人,還有,惡、惡鬼諾耶兒大人!我們維拉島民,誠摯歡迎兩位蒞臨!!

「向惡鬼諾耶兒大人敬禮!」

老島長戰戰兢兢地敬禮後,兩旁的士兵們也一齊用僵硬的動作模仿。

「呃——你們這麼禮貌我是很高興啦。但我的名字可不是惡鬼喔。」

「若、若使您感到不快,小的向您賠罪!還請您、請您不要發怒!饒過島民們一命!!

「那個,我並沒有生氣——」

「非常對不起!!

「……總而言之,先走吧。再耗下去太陽就要下山了。」

諾耶兒開始感到麻煩,決定快點往前進。士兵們則在後方繼續直挺挺地敬禮。

島長帶著諾耶兒來到一間老舊的屋子,然後介紹了她未來的生活。

這間屋子就是諾耶兒和負責監視的莉格蕾特的住處,裡面配有女傭。

同時,入口也有衛兵看守,全年無休。

因為大陸本土特別命令,必須24小時監控諾耶兒的行動。島長甚至特地拿出命令書給她看。

「所以說,我不可以離開這棟房子嗎?」

「不,只要向看守的士兵——我是說衛兵報告行程,你想去哪裡都可以。」

「可以嗎?」

「是,屆時衛兵會與您隨行。

不過,島上的居民或許會做出無禮的舉動。若有人冒犯您的話,請立刻通知小的。

還請您千萬不要衝動行事。……小的拜託您了。」

畏縮的島長臉色蒼白地叮囑道。

諾耶兒皺起眉毛。總覺得自己好像真的被當成鬼怪了。

一旦被激怒的話,就會把人吃掉的惡鬼。真想知道這裡到底把自己謠傳什麼樣子。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擁抱火輪的少女3:兩個太陽 》即將於2018年7月底發售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