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輪3cover.jpg

【書名】  擁抱火輪的少女3:兩個太陽

【本書特色】

●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上位作品

●日本AMAZON讀者滿分五星好評

●「吃掉死神的少女」作者七沢またり最新力作

【作者介紹】

七沢またり

日本大型小說投稿網站「小説家になろう」人氣作家。

愛喝咖啡,但也喜歡茶。

【試閱開始】

「欸,我在這座島上,原來這麼有名嗎?」

「……聽說您一個人殺死了一萬個巴赫爾人,砍了上百顆首級,還把背叛的科因布拉人全部活活燒死,連骨頭都吃得一乾二凈。

阿密爾大人之所以沒有判您死刑,也是害怕殺了您後會遭到詛咒。

所以,才把您流放到遙遠的離島。大家都是這麼說的。」

「蠢斃了。這種謠言怎麼可能是真的嘛。如果一個人可以殺死一萬個人,打仗哪還要這麼辛苦。」

莉格蕾特一副事不關己嘲笑島長。

她大概忘了自己就是這些謠言的始作俑者吧。

「原來如此。嗯,總而言之我就照你說的做吧。」

「非、非常感謝。」

雖然一瞬間猶豫了一下,但感覺這謠言也挺有趣的,所以諾耶兒決定暫時不去澄清。

她暗自決定哪天找個機會戴上白色的鬼面具,在島上四處徘徊。

如果謠言繼續變形,從惡鬼進化到別的東西,那就更有趣了。

而且還能順便嚇嚇莉格蕾特。

「……幹嘛一直看著我笑?真噁心。」

「唔唔嗯,沒什麼。」

諾耶兒敷衍地答道。最大的樂趣當然得留到最後享受。

「對惡鬼大人這麼說可能有些失禮。……但請您千萬不要獨自離開島外。

此地是遠離大陸的孤島。不諳水性的人想獨自逃走,是絕對不會成功的。」

「嗯,我知道了。那,我就稍微去游個泳試一下吧。

我早就想試試在海裡悠哉地游泳了!」

「諾耶兒・波司海特大人。

您現在可是罪人。去玩之前,應該先到教堂懺悔一下才對。

至少第一天請您先規矩點,不然我會很難做的。」

莉格蕾特制止後,諾耶兒乖乖點頭。

「說得也是。剛好我也有點睏了。」

「不是讓您去睡覺,是要您誠心禱告反省自己的罪過。教堂可不是午睡的地方。」

「啊哈哈,妳說得對。那,就快點去禱告吧!」

睡意滿滿的諾耶兒打了個呵欠,站起身子。禱告時必須閉上眼睛。

一旦闔眼就會想睡。這段孤島生活似乎會持續很久,不放鬆點的話很快就會疲倦。

另一邊,從緊張感中解放的島長總算安心地吐了口氣。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擁抱火輪的少女3:兩個太陽 》即將於2018年7月底發售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