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輪3cover.jpg

【書名】  擁抱火輪的少女3:兩個太陽

【本書特色】

●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上位作品

●日本AMAZON讀者滿分五星好評

●「吃掉死神的少女」作者七沢またり最新力作

【作者介紹】

七沢またり

日本大型小說投稿網站「小説家になろう」人氣作家。

愛喝咖啡,但也喜歡茶。

【試閱開始】

「您好歹也當過科因布拉的千人長,稍微關心一下時事如何。

您最重要的好友辛西亞說不定也會被波及唷?

嘛,不過那個人主動請調到北科因布拉去了,大概不用擔心吧。」

自願隨侍艾爾加的辛西亞,被調職到荒蕪的北科因布拉。

根據莉格蕾特的說法,身為北科因布拉太守的迦迪斯,似乎一直在抱怨自己被設計了。

而且,最近他還試圖重新開始葛羅放棄的金礦開採計畫。

「要是真有危險的話,我會去救她的。」

「哈啊?怎麼去?」

「當然是坐船啊。只要我想的話,隨時都能搶到船。」

諾耶兒輕輕彈了彈手指。莉格蕾特瞇起眼睛瞪了她一眼。

「您要動手的時候,請務必先知會我一聲。要是妳自作主張的話――

「啊哈哈,我當然不會丟下妳啊!」

簡短地回應後,諾耶兒開始調整跟孩子們借來的釣竿。

搶船返回本土是最後的手段。

那麼做的話,結果大概不會很順利。

既然要幹,就要一口氣把之前欠的統統討回來。

那樣子肯定有趣得多。

然後又過了一個月,解除孩子們的心防後,大人們也漸漸開始跟諾耶兒有所交流。

知道自己的孩子跟諾耶兒玩耍,那些父母們一開始雖然很為難,但總算理解諾耶兒不是蠻不講理、胡作非為的惡鬼。

儘管多少還有點不情願,但也開始戒慎恐懼地展開緩慢的交流。

「唔嗯。」

「別故意唔唔嗯嗯地在我面前擺出有心事的樣子。真的很煩人耶。」

「與其實說是煩惱,該怎麼說呢,明明關係變好了,但大家還是一樣叫我惡鬼大人呢。無論孩子們還是大人都一樣。」

被別人笑臉盈盈地叫惡鬼大人,總覺得有點難以釋懷。諾耶兒就是對此不太滿意。

「您不喜歡嗎?」

「因為,我明明有諾耶兒這個很棒的名字呀。」

「既然如此,我有個好辦法。」

「什麼辦法?」

雖然肯定又是什麼鬼點子,但諾耶兒還是決定聽聽看。

儘管多少有點效果,但莉格蕾特的提案大部分都只讓諾耶兒的名聲變得更糟。

她八成是故意的。

「只要告訴他們不叫妳的名字就格殺勿論,大家就會馬上改口了。比如叫錯一次就處死一個人之類的。」

「啊哈哈,不愧是莉格蕾特。真是陰狠又邪惡的點子呢!連惡鬼都自嘆不如。」

「我可不想被真正的惡鬼這麼說。」

莉格蕾特一臉不悅地回答。

自從來到這座島上後,她咋舌的次數愈來愈多了。

畢竟,她幾乎每天都待在諾耶兒身旁。

話雖如此,她看起來倒是沒什麼壓力。氣色好得不能再好。

原本的黑眼圈慢慢變淡。不過,面容還是一樣蒼白。

這也難怪,因為她幾乎從來不出門。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擁抱火輪的少女3:兩個太陽 》即將於2018年7月底發售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