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抱火輪的少女-日文-1.jpg

【書名】 擁抱火輪的少女1 晴轉地獄

【本書特色】

●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上位作品

●日本AMAZON讀者滿分五星好評

●「吃掉死神的少女」作者七沢またり最新力作

【作者】

七沢またり

 

【試閱開始】

1 晴轉地獄

 

沒有人知道少女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在這裡住下的。驀然回首時,這棟老舊的教堂已理所當然地成了少女的居所。

教堂的外面是訓練用的廣場,四周圍繞著巨大的牆壁。廣場與外界的出入口只有一扇厚實的正門,負責守衛的武裝衛兵正用銳利的目光掃視周圍。他們是群非常可怕的傢伙,一旦靠近大門就會馬上暴力相向。少女以前試圖逃跑的時候,就被他們揍過好幾次。

少女對世界情勢的認知,都是在“教育”的過程中被灌輸的,從沒有親眼見過。不,或許有見過也說不定,只是少女的腦中已不記得外面的景色。

唯一能令少女感受到外面世界的,就只有仰望高掛於天空,那又圓又大的存在――如燃燒般火紅耀眼的太陽的時候。

所以,少女很喜歡晴天。因為那溫暖的光芒就好像在守護著自己。而且更重要的是,太陽公公的顏色,就跟自己的頭髮一樣。

所以,少女最討厭下雨的日子。因為她最喜歡的、那總是照耀著自己的陽光,全都會被漆黑的烏雲給遮住。因為那打落的雨聲,就好像要把少女的存在給沖刷掉一樣。

對,她討厭雨――特別是下雨的夜晚。

「八號、十三號,出列。」

「是。」

「是。」

少女聽從老師的指令,握著木劍站到前方。

「開始。」

一聲毫無感情的號令下,實戰形式的演習開始了。

擁有跟太陽相同顏色的頭髮――紅色頭髮的少女,與編號八號的少年展開對峙。少女的編號是十三號。那就是少女在這裡的名字。這數字同樣代表她的年齡。

這座教堂裡的孩子們沒有姓名。彼此稱呼時也都使用老師們替他們取的編號。一旦出現缺號便會馬上有新孩子遞補。老師說過,只要他們成長到能獨當一面,“陛下”就會賜予他們自己的名字。少女以前曾問過能不能自己替自己取名字,結果被老師罵了一頓,之後她便沒再問過這件事。看來所謂的名字,似乎是很特別的東西。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擁抱火輪的少女1 晴轉地獄》即將於2018年1月底發售,2018  台北國際動漫節 ─  台灣東販攤位也買的到!!!!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