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抱火輪的少女-日文-1.jpg

【書名】 擁抱火輪的少女1 晴轉地獄

【本書特色】

●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上位作品

●日本AMAZON讀者滿分五星好評

●「吃掉死神的少女」作者七沢またり最新力作

【作者】

七沢またり

 

【試閱開始】

經過數次的試探和牽制後,少女倏地用渾身的力量一刀劈落。劍身擦過八號少年紅色的髮梢。八號的少年趁此空檔用力一踢,把少女壓在地上。喊停的聲音在劍尖即將刺中少女的喉嚨時響起。

「八號,做得很好。動作非常漂亮。」

「謝謝老師的誇獎。」

「相較之下,十三號,妳簡直就是飯桶。學習能力差、動作又遲鈍。愚鈍這個詞根本是為了妳發明的。」

「對不起。」

「別忘了你能活著全是多虧陛下的聖恩。否則你早就被處理掉了。」

「是,我明白了。」

身穿白衣的男人們被稱為老師,負責為住在教堂的孩子們進行“教育”和“訓練”。他們的手段毫不留情,至今已經有好幾個孩子因為跟不上而被淘汰。然而編號的總數始終不變。總是維持在一到一百。

少女很討厭老師。這些老師有好幾個人,而少女老是分不清楚誰是誰。畢竟他們全都長得一樣。聽說其中幾個老師似乎是很了不起的大人物,但她根本不認識。也不想去認識。誰叫他們總是對自己拳打腳踢,或是口出惡言,怎麼可能會有好感呢。

而最讓人受不了的,就是聽老師說那些感恩之詞的時候。老師們在“教育”和“訓練”結束後,一定會做某件事。

『向偉大的貝夫南陛下致上最高的敬意和感謝。』

『我發誓永遠效忠祖國。』

『永不背叛太陽的御旗。』

『我等將化身祖國的劍、祖國的盾,消滅所有反對霍西德帝國的敵人。』

到底在感謝什麼呢?為什麼非得發誓效忠不可呢?少女完全不記得自己受過任何值得奉獻生命的恩義。所以她不想成為什麼劍,更不想用自己的身體去當什麼盾。因為少女完全想不透這麼做的理由,所以也曾老實地直接詢問老師。

「繼承了建國之祖,貝爾基斯大帝血脈的貝夫南陛下,是世界上最尊貴的人。因為有陛下的存在,我等才能享受幸福和安寧的生活。因此,我等必須獻上絕對的忠誠,鞠躬盡瘁,報答陛下的皇恩。」

但少女對現在的生活一點也不覺得幸福,所以還是沒法理解。見到少女把心聲誠實地寫在臉上,老師的語氣頓時粗暴起來。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擁抱火輪的少女1 晴轉地獄》即將於2018年1月底發售,2018  台北國際動漫節 ─  台灣東販攤位也買的到!!!!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