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者遭到背叛之後 2.jpg

【書名】 勇者遭到背叛之後2

本書特色】

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説家吧!」高人氣作品

1100萬的高點閱率!

第一集在台出版後博得極大人氣!讀者好評如潮!

【作者  市村鉄之助

 

【試閱開始】

「師父、蕾茵……不、因為、這種時候除了道謝,還能說什麼?」

「不用我說你也知道吧,對不對,姊姊?」

「嗯。我們可不是為了聽你謝罪才來見你的。純粹是因為希望你還活著,想再跟你一同歡笑,所以才會來到這裡。可別忘了這點喔。」

「……這樣啊,說的也是。那,我再重新為自己讓大家擔心一事鄭重道歉。不過這是最後一次道歉了。然後,真的非常感激你們相信我還活著,甚至千里迢迢來到帝國找我!」

至今為止的絕望彷彿一瞬間煙消雲散。一成感覺心中那股漆黑、一直重重壓著自己的某種東西,似乎一下子變輕了許多。

然後最重要的,是他終於有了活著的實感。這是最令他高興的事。

當然,並不是說被帝國保護的這段時間,他從未有過活著的感覺。對於帝國的人們幫助自己痊癒,並給予他的這許多溫暖,他真的不知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感謝。但是,即使如此,能夠跟自己最信任的夥伴們再次活著重逢,對一成而言才是最能改變其心境的事。

然而,一成的心結仍未完全解開。壓迫他內心的那股沉重感雖然減輕了不少,卻沒有就此消失。

這是因為,所有同伴中自己最信賴的「她」並不在這裡。而這點在在提醒著一成「她」背叛了自己的事實。

同時,夥伴們的笑容也令他心痛。跟夥伴重逢的喜悅之情並不是謊言。他是打從心底吶喊著自己的喜悅。但是,即使如此――他還是想要回到原來的世界。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勇者遭到背叛之後2》即將於2017年2月底發售,也請大家關注被背叛的勇者→一成的旅程唷!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