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抱火輪的少女-日文-1.jpg

【書名】 擁抱火輪的少女1 晴轉地獄

【本書特色】

●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上位作品

●日本AMAZON讀者滿分五星好評

●「吃掉死神的少女」作者七沢またり最新力作

【作者】

七沢またり

 

【試閱開始】

結束以上的基本教育後,緊接著要學的,是消滅違逆陛下或帝國的愚蠢之徒用的兵學和實戰用格鬥術。少女詢問老師學習這些到底有什麼用,因為態度太囂張而被揍了一頓後,得到以下的回答。

「為了讓你在獨當一面後能為陛下奉獻。為了報答祖國至今為止的養育之恩,你們一定要好好奮發向上。……雖然我不認為你能活著撐過“試煉”。不,你能活到現在就很不可思議了。」

儘管少女很想馬上反駁“我根本不想接受祖國的養育,所以能不能現在就放我出去”,但還是忍了下來。因為她不想再被關進反省間了。被關進去的話,就得被迫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像瘋子一樣整天高唱『為了陛下鞠躬盡瘁』。那處罰不但非常累人,喉嚨還會痛得要死,所以少女寧死也不願再被關進去。

在這裡生活的期間,少女漸漸恨起“陛下”。別說是尊敬了,她甚至恨不得殺了他。

在這狗屎般的生活中,唯一的樂趣只有吃飯這件事。其他孩子似乎也一樣,只有在吃飯的時候會露出安心的笑容。少女也總是笑著,跟其他孩子們一起快樂地用餐。

然而,從某天起,菜色突然變得無聊起來。老師命令他們服用某種黑色的液體。雖然老師說這是能讓身體變強壯的藥,但混濁的外觀怎麼看都像是普通的泥巴。儘管其他孩子都聽話地喝了,少女卻怎麼也喝不下去。那玩意兒不僅外觀噁心,聞起來更臭得要命。就像生鏽的鐵。

少女一臉不願地搖頭後,老師狠狠揍了她一拳,然後硬是撬開她的嘴巴灌進去。少女頓時感到呼吸困難,同時湧起強烈的嘔吐感。接著胸口深處竄起一股灼流,從喉嚨噴出噴血。平常都是從身體表面流出來的,這還是她第一次從體內流血。少女才剛浮起不想死的念頭,便瞬間失去意識。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擁抱火輪的少女1 晴轉地獄》即將於2018年1月底發售,2018  台北國際動漫節 ─  台灣東販攤位也買的到!!!!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