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抱火輪的少女-日文-1.jpg

【書名】 擁抱火輪的少女1 晴轉地獄

【本書特色】

●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上位作品

●日本AMAZON讀者滿分五星好評

●「吃掉死神的少女」作者七沢またり最新力作

【作者】

七沢またり

 

【試閱開始】

「抗拒反應出現得太快了吧。你有按指示把濃度稀釋到最低嗎?」

「是,不會錯的。她跟其他孩子一樣,喝的都是適應用濃度。」

「……雖然有預想到會出現個體差異,但這也太異常了。到底怎麼回事?」

「不用擔心啦,這傢伙本來就比較特別。畢竟她可是百年一遇的大飯桶。反正也救不了了,我看就直接處理掉吧?」

「不,還是先急救看看。雖然大概是撐不過試煉了,但對接下來的“破曉計劃”可能有參考價值。所有實驗材料都要善加利用。」

「遵命。那麼就先暫時隔離觀察。」

之後少女在生死邊緣徘徊了三天三夜後,奇蹟似地活了下來。那天以後,她便再也不會因為那黑色的液體大量吐血。

但代價卻是失去大半的視力。從此以後,少女的綽號便從“飯桶”變成“死不足惜的廢物”。

雖然現在她必須靠得貼到鼻尖才能看清楚別人的臉,不過大部分的人都能從聲音聽出對方是誰,所以沒什麼大問題。而且八號的少年也經常幫助自己,生活倒也沒什麼不方便。

真正令她痛苦的,是再也無法看清楚太陽公公。雖然可以感覺到溫暖的陽光,但那熾熱燃燒的光輝,如今只剩朦朧的暈影。相反地,雨聲卻比以前聽得更清楚了。這件事令少女十分沮喪。

 

乏味至極的教堂生活依然沒有結束。最初那批孩子的數量愈來愈少,取代他們的新孩子一個個加入。不知不覺間,編號已來到第二百號。至今究竟替換過多少人,少女也搞不清楚了。明明是熟識的面孔,編號卻跟之前不一樣。這下子根本分不出來到底誰是誰了。

新加入的孩子們都有自己原來的名字,但在教堂內禁止使用自己的名字。不遵守規定的孩子都會被關進少女最討厭的反省間。

有一陣子,晚上睡覺的時候經常會傳來其他孩子的哭聲。聽著聽著,少女也跟著難過了起來。

不久後,原本有憂鬱傾向的新生們也慢慢適應了環境,接受了現狀。晚上的哭聲開始減少,逐漸被笑聲取代。少女也變得開心起來。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擁抱火輪的少女1 晴轉地獄》即將於2018年1月底發售,2018  台北國際動漫節 ─  台灣東販攤位也買的到!!!!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